人事处组织新进教职工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0

         9月12日至13日,人事处对2005年9月至今到校工作的近50名新教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新进教工培训。培训开班仪式由胡晟副校长主持。
        胡寿根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大家介绍了二工大的发展历史,勉励各位新进校工作的教工继承发扬二工大的优良传统,虚心向他人学习,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实践,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随后,胡校长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爱校荣校;二、希望大家德技双馨,以人为本,对学生因材施教;三、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在各自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精神。
        党委书记徐佩莉在表达了对各位新进校教工的欢迎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大家珍惜大好时光,珍惜青春年华,珍惜崇高的教师职业,不负使命,不懈努力,不断进取;二、要求大家严谨治学,修身养德,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影响学生;三、要求大家积极实践,为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教务处王刚处长、科研处朱云仙处长和曹建清副处长、人事处陈建平处长和孙如堂副处长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关于教学、科研、职称评议以及工资制度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另外,培训班还邀请了优秀教师代表陶霖、蒋川群、钱锐等与新进教工进行了交流。最后,在上海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蒋川群教授的带领下,新教师举行了“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宣誓仪式。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