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办2010年新进教工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3

        为了加强对新进教职工的管理,提高新进教职工的业务水平,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进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的有关精神,由人事处牵头,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对2010年新进的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应知”培训。
        12月7日上午在图文叙术堂,莫惠林副校长,人事处张峰处长,孙如堂副处长参加了新教职工培训开班式。莫惠林副校长作了“定位准确,为人师表,团队合作”的重要讲话,要求新教师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充分利用学校这个平台,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根据培训计划,人事处处长张峰,科研处处长王景伟,人事处副处长孙如堂,教务处副处长常小勇等同志就学校的发展,人事、工资、师资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及科研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为新教工作了详细的介绍。 


 

        12月9日上午,培训班在图文201室举行了新老教工座谈会,人事处孙如堂副处长主持了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亚飞作为老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党委徐佩莉书记应邀出席座谈会,并结合二工大的发展历史与个人的成长经历寄语新教工。徐书记最后还向全体新进教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忠诚教育,以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铸就教育;爱岗敬业,崇尚高等技术与职业教育;以德为先,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珍惜青春,在风华正茂的年轻时代追求卓越。徐书记的要求和期望是为青年教工的发展加油鼓劲,到会的青年教工深受教育。
        按照新进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学校还将对新进的专任教师进行为期二个月六大模块的“应会”专项培训。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