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2015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0

2015311日上午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邹龙飞、谢华清出席了会议,二级教学单位党政正职、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邹龙飞主持。

教务处处长娄斌超和人事处处长蒋川群就本学期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的具体工作设想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和阐述。

谢华清副校长指出,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涉及学校各方面工作,希望大家以该项工作为抓手,切实优化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能够团结协作,力争使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传达了2015年上海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对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的精神。他指出,要从思想观念、精耕细作、教学规范、评价体系、教学和教研组织形式的创新、教师培养等多个方面,着手构建科学体制机制,让所有教师真正重视教学,把为学生上好课当作第一要务,同时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协调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完善考核评价、提供硬件支撑,确保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得到有力保障。

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我们在工作中要体现党中央十八大的工作风格,每项工作都要有要求、有落实、有检查、有追责;做到落实、落细和落小,并要重痕迹、重过程、重效果。他要求,一要对上海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中关于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的精神在教师和学生中充分传达,加强传播的广度和深度;二要加强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各项配套政策的落实和执行;三要加强督查,把教师教学激励计划融入到学校督导组工作中,并做好相关配套硬件和技术的支持;四要加强宣传,及时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

 

人事处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