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0

  20161214,我校2016-2017学年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在图文中心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俞涛出席了会议。签约仪式由徐余法副校长主持,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宋宝儒书记和俞涛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约,进一步明确了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2016-2017学年度的工作任务。


  随后,俞涛校长发表了讲话,指出:工作目标任务书的制定过程,有助于进一步理顺学校的发展思路,使各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对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和总体发展目标有更深入的学习和思考。他要求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校整体目标基础上也要有所创造性,完成一些有特色的工作任务。

  宋宝儒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工作目标任务书要与工作过程监控、学年度考核紧密结合起来。在实施过程中,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要注意把握好进程,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遇到问题,上下要积极沟通,互相补台,把工作做好,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的发展。

人事处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