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2019新进教职工培训之校内外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

  917日,全体新进教职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陈列馆,在这里,重温峥嵘岁月,铭记校训精神,感悟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之后参观了我校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弘扬我校“劳模文化”,践行“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精神。最后,在工学部张飞老师带领下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工厂,了解新型智能制造促进企业从生产型组织向服务型组织的转变,通过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不断发展远程运维、智能云服务等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形态,全面提升师生创新能力,为职业导向高等教育而发展。


      919日,新进教职工参观了陈望道纪念馆,通过展示的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藏书、相关证件,新教师们回顾了陈望道先生对真理和教育孜孜以求的一生,品尝了真理的味道,感受了信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