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产学研践习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

各二级教学单位、科研单位:

  2018年度产学研践习项目结题工作即将启动,请申请参加结题的老师于10月29前将《高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业实践项目(企业)手册》(适用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企业实践项目所需)或《教师产学研践习项目(企业)手册》(适用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企业实践项目所需及其他)、结题报告及相关项目成果(一式三份,企业手册需企业及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交至人事处,践习项目(企业)手册、信息表(即附件1或2及附件3)与8分钟陈述PPT电子文本同时发至邮箱dlzhu@sspu.edu.cn。

  答辩时间为11月1日星期四,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请查看校园网“会议安排表”。

  本年度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含专业课教师、专业基础课教师),需先通过学校组织的结题答辩方可外送学术评议材料。未经开题的项目不予结题。

  联系人:朱丹丽 周振武 

  联系电话:50217813                   

  人事处

  2018.10.23

附件1:(姓名)高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业实践项目手册(适用于高级职称申报所需).doc

附件2:(姓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产学研践习手册》.doc

附件3:(姓名)2018年度产学研践习项目结题评审信息表(模板).xls